• Q4:請問使用 IP PBX ( 網路交換機 ) 和傳統 PBX ( 交換機 ) 差在哪裡?

    A:差別有很多,但最主要的差別就是一個是用網路線,一個是用電話線,很多差別都是從此延伸,這就像問傳統手機和智慧型手機有甚麼不同,基本功能是相同的,只是發展越後面的產品會有越多的功能和比較便利的使用感,如此而已。

  • Q2:請問使用貴公司的產品可以跟傳統交換機互相連接嗎?

    A:可以,但是不建議,因為互相連結可能會有另外的問題出現,責任釐清又變成不同公司間的處理事項,對使用之公司並不是好現象,不能使用電話對營業是很嚴重的,故不建議。

  • Q3:請問 Analog Telephone Adapters 的用途是甚麼?

    A:Analog Telephone Adapters 翻成中文就是類比電話轉接器,顧名思義就是將傳統電話轉成 VOIP 的一種方式,只是這種方式並不適合所有的使用者,若是以個人的名義測試用可以,公司使用的話就還要考慮到交換機的問題,這部分雖然歡迎詢問,但技術上若有問題導致設備出問題或是無法順利接通時,本公司並不負相對應的責任,特此告知。

  • Q1:請問可以提供試用品嗎?

    A:沒辦法,本公司是整合商,並不是設備商,商品不常備維修品或者二手汰換品及測試品,恕不提供免費測試品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