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理念

經營理念

        讓全世界都是你我的行動辦公室!我們讓傳統電話 / 網路視訊 / 網路監控融合在一起!

        全浤資訊一向專注於新一代的影音會議設備及數位化的視聽系統,以及寬頻網路間的整合集成與應用,讓您感受到未來數位化網路科技,與新世代影音系統整合,所帶來完美的表現與應用。讓您心目中的理想價位能夠得以實現,是我們一貫努力追求的目標。秉持著誠信服務的真心理念,是讓您選擇由我們來替您服務的最大動力。請讓一家真正值得您信賴的廠商,來竭誠的為您服務!網路所提供的生活便利,大大改變了我們原有的生活型態。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網路頻寬不斷擴大,各類衍生性的應用隨之而來。我們不斷提供新的產品與服務,例如:無國界多點視訊會議系統 ( 全程錄音 / 即時錄音 ) 、多人異區會議系統,網路通訊音響視訊安防多媒體智能系統、高解析攝影機、線上直播系統、現場錄影錄音雙畫面處理系統、多媒體錄影錄音教學系統、手持行動時空背景音樂廣播系統、人流即時統計數據系統、手持智能安防系統、IP 網路攝影機系統、頂尖防爆防水型手持移動式門禁系統、雲端網路電話多工伺服器及 IP 中央安控系統等將新世代的寬頻影音數位化網路間的整合集成與應用,讓您感受到未來數位化網路科技帶來的方便性。全浤資訊首創智能通訊整合企業包,針對客戶的需求,量身設計一套完全屬於客戶的智能網路通訊系統。
 

 

           一句關心  一生的承諾   追求卓越  創造未來   省錢一分  用心十分    客戶的滿意 是全浤的成就

                         全浤的服務  是客戶的保障          技術與服務請交由全浤資訊為您一手搞定!

                             我們的工作就是對智能通訊的專業    要省錢  有效率  請找 全浤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