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P 視頻門口機

DCP-303 智慧大樓視訊對講機

採用VoIP SIP通信協定,影像壓縮採用 H.264, 內建720P高解析度鏡頭,紅外線LED補光具有夜視功能。4.3吋全彩螢幕,導引訪客操作。
  • DCP-303
詳細資訊
DCP-303是針對舊社區大樓的視訊IP對講機需求而設計

手機APP完全取代 室內對講主機功能,直接連接管理室與門口機的影像對談與開門功能。
手機APP接收「社區物業管理功能」:視訊對講、郵件包裹通知、私人訊息、警報通知、社區公告。

現在的舊社區大樓(7樓以上者),大部分對講機都過了使用年限,總會有幾戶的對講機無法通話或是為訪客開門,早期的對講機系統有一些是沒有影像視訊功能,即使有影像功能,由於是類比式的舊機型,影像都已經不清晰了。大樓管委會都希望能夠汰舊換新,但是由於設備年限已過,沒有零件維修,更換新機,又需更換線路(早期不是使用網路線,所以每一款對講機的配線都不相同, 尤其是更換線路更是困難。所以我們設計樓下的電梯間門口更換為DCP-303 多戶型網路門口機,採用網路系統。只需要跟網際網陸連線,就可以運作,各戶住戶可以不要更換原有的對將機,使用智慧型手機下載APP就可以接聽訪客的門鈴呼叫,並且可以視訊影像對講,也可以遠端開們。完全取代了舊的對將機系統,不破壞裝潢,費用極為經濟。
由於新一代的智慧型大樓門口對講機,採用雲端的服務架構,只需繳付年費,每年自動更新新的APP軟體(手機APP每年都會有更新軟體,整個系統的APP必須配合更新)。
任何時間你在任何地點都可以接聽訪客或管理員的免費視訊通話,讓家中的安全性庚家提高。
大樓管理員只要增加一台VoIP視訊電話機(AVA-610),就可以與各住戶視訊通話,不需要另外繳交通信費用。
搭配我們公司「INCIO]APP社區APP軟體,也可以接收到社區通告,郵件包裹通知,家中遭入侵警報通知等加值服務。

特色功能:
   ●4.3吋彩色TFT液晶顯示螢幕
   ●具有紅外線LED補光燈
   ●內建RFID讀卡機,支援Mifare(悠遊卡)
   ●具備PoE網路供電  可簡化室內配線與施工,日後維護容易
   ●採用國際標準SIP通信協定
   ●搭配社區雲端智慧手機APP
   ●提供對講暨物業管理功能



型錄下載:DCP-303